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感触

最近常无故的被感动。

虽然身旁的人总无法理解,但我还是感触良多。

也许,真的需要再磨练学会冷血些吧。

8 comments:

  1. 可是对我来说,感性的人是幸福的!至少我是这么觉得...呵呵...要是冷血了,情绪色彩方面不会变得乏味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被感动是种幸福!感性也许让人觉得有点懦弱的感觉,虽然别人会不解,我依然选择当个热血的人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感动就表示我们还活着,是值得感恩的事情啊!加油!
    祝福你:冬至快乐,平安喜乐!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为什么要学着冷血些?
    感性的人总是细腻的,世上还有值得让我们感动的事是幸福的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或许在某些人的眼里,感性对他们而言是太滥情吧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什么是滥情,乱抒发自己的情绪就是滥情嘛?这有点说不过呢!
    我自己也觉得自己是个感性的人,所以觉得感性没有错...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7. 还能被感动绝对是好的。应该感到庆幸才对^^

    ReplyDelete
  8. 也对!还能感动~表示细胞还活跃着,不至于衰老着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