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男人。女人

是谁规定女人心思一定要比男人细腻?

我天生就粗枝大叶,神精总比别人粗!

有错吗?真的搞不懂为何硬要挑战我?

我想了好些日子,无论如何想不明白,为何愈简单不过的事,却非得把它给搞得愈复杂不可。

我决定让你,这总可以了吧!

唉!我是女人,他是男人,却要劳烦他把[女人心思] 硬塞给我,我只好大方的接受喽!

可是,别忘了!这才是真正的我哦!

2 comments:

  1. 我相信人是有优缺点的,男人跟女人无性别之分,亦是如此。个性大剌剌当然也有大剌剌的好咯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说得好!非常赞同你的看法。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