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日子皆一样

仿佛年纪愈大,佳日节庆就愈不会拘泥于形式。

对我来说,过年和过日子是一样的。

只要天天过得好,天天皆好天。

8 comments:

  1. 祝人日快乐!
    对我来说,过年是和平时不一样的!呵呵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总觉得新年的快乐跟平常的快乐有点不一样呢!
    新年的快乐总是觉得有点放肆的,有点理所当然的放肆...呵呵
    人日要快乐,天天也要快乐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对佳节淡漠,其实会不期然失去一些传统;可是,年长为何会有这种心态?我自己也不明白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妈也是这么说...呵呵...

    但是年纪再大一点的婆婆又不一样的想法,她会觉得很开心,因为她老人家喜欢热闹,新年的聚会让她乐开怀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天天心情好,天天都是好天 :)

    ReplyDelete
  6. 对呀!
    这么说天天都是情人节,不用特别去庆祝了。
    这样。。商家们就愁眉苦脸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也许心态的转变,时代的变迁,让人也变得不可理喻吧。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