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明天会更好

惯性的,无法理出原由的混帐,通通归咎于得过且过的毛病。

自然,想也没想到明天会更好这件事。

情绪在动乱着,纷扰,

连身旁的人也受到污染。

只能说,真的高估了自己。

那看似微不足道的话语,却已把一切的美好信心给摧毁。结果落得欲苦无泪的下场,而你一点也不意外的吧。

我并不是个乐观者,但今天渐渐地迫切希望明天会更好。

不只明天,后天,接下来的每一天会更好更好。

7 comments:

  1. 有网友发了一则简讯,很有意思,转送给你:
    咖啡的苦与甜,决定于糖的多与少.生活的苦与乐,在于你的态度与心情.无论如何,都请为自己加糖,那么你就会快乐的度过每一天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抱乐观应对,我深信一切都会好好的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只能说,摧毁我信心的人,是给我机会重新培养自己的信心,接下来的明天,我就会更加的强大,这当儿短期的悲哀是以后长期的幸福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只能说,突如其来的人生考验有时还让人错鄂不己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处之泰然,安之若然。。。什么突然或预料的事件都要以平常心去解决。世界没有不能解决的事,只有不要去解决的问题。时间只会往前走,岁月是不留人的,加油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的明天好了吗?
    有时候会想;如果工作很忙很忙应该是很不错的事,虽然会很倦很累。但是至少无暇弄进一些东歪西想。。。
    如果再遇上人生棘手的难题,也许也会很忙很忙的倦和累,无暇顾及很多事,但却是胡思乱想的机会多。。。
    祝福你平安健康

    ReplyDelete
  7. 这次真的被打败了,而在明天的明天以后,一切都会变好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