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8, 2010

突兀

接了通电话后,心情愉悦起来,只因为终於能领到失而复得的薪水。原以为这笔钱可能永远会记在墙上,成为历史。

传了则简讯给男人和大妹,约了他们晚上一块到JP2去大快朵颐,庆祝一番。少兴的是男人无法赴约,工作太忙,得留在公司加班。没法子,只叹男人没口福!

看看墙上的钟,离赴约时间还有一段距离,赶紧把家里收拾一番。下过雨的天气,还是那么咄咄逼人,才只不过拿起扫把,扫了一扫,全身已湿得像淋过雨般。一直以来,我都非常抗拒做家务,只是“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”。

唠叨孩子去洗澡的同时,自己也准备了一缸的水,想好好的来个自家式的spa! 希望藉此洗涤掉这几天紧绷的身心。

傍晚六点半的JP2人潮汹涌,走到哪里都是密密麻麻的人。所有的餐馆外都排了长长的人龙,上上下下,兜来兜去,好不容易终于物色到一间等候时间较短的,就是它了“NEW YORK NEW YORK " 的西餐馆。

打开菜单,点了爱吃的Teriyaki Chicken Chop和Ice Mocha Float, 孩子和大妹皆点了Fish n Chip,但搭配的酱料却不同。菜肴上桌了,开动啰!

付账时,侍者殷勤的游说我成为会员,同时递来了一张申请表格要我填上个人资料。蓦地发现在生日栏目之日月的部分已填妥,只有年份空白着等待我填上。我愣了愣,正要问个明白时,侍者连忙告知这样你今天就能马上享有Birthday Month 的优惠了,还会附送一些赠品呢!我想作出反驳时,大妹说管它的,只要没有吃亏,就随它吧!
就这样的,莫名其妙的生日变成了27.05。很可笑,27.05 突然的跟我的人生有了关联,感觉有点突兀。。。很不自在。大妹却说这有什么好执著的。。。这种事天天都在发生。。。管他的!

2 comments:

  1. 啊!这样的生意手法都可以啊?为何硬硬要顾客骗写生日日期嘛?何不直接给新会员有优惠也同样达到他们的目的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能为了要作Customer Data Base的关系吧!方便以后可以寄一些有关Promotion 的传单给顾客。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