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自然的旋律

偶尔倍感压力时,我总会借助一些解压的音乐来舒缓情绪。

大自然的旋律是我最常听的,而来自大海的声音却是我最喜欢的声音之一。喜欢的理由,大概是因为从小在海边长大的关系。

按下了音响的播放键,闭上双眼,倾听着大海的波涛声,仿佛也看到了海鸟翻飞,浪花激溅;像是在诉说着不同的故事,以不同的旋律,激起了内心无数的思绪。



然后在海浪澎湃的频率中,找到一个的声音,让心,安静了下来。

安静,不是因为音乐停止,而是心,止息了一切的声音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喜欢听大自然的声音,不同的是,我喜欢听森林虫鸣鸟叫声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投入大自然的怀抱,听听树木丛林里鸟虫鸣叫声也是自然陶冶心情的一种。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