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虚度

也许,我总是虚度光阴。

比如最近时而阴时而晴的天气里,热蒸气仍旧弥漫四周。我想,连新鲜的事物也会自动发臭发霉吧。

突然好想去远行。最好远离这个城市愈远愈好。

去年的这个时候,男人说,和他一道去上海吧,在泠的天气里,或许人会更清醒,郁闷自然会少些。

天知道我为什么会和自己站在旅行社的屋檐下,而且,也不知我会这样站多久。我在想,男人不会只是在敷衍我的吧。

天真或认真?!为的,只是不想虚度光阴。。。。。。

5 comments:

  1. 出门走走看看,心情都会晴朗一些,想去就去吧~随着感觉走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时候感觉对了,却处时在不对的天时地利人和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!想不想一个人去背包旅行呢?或者约一班好姐妹!XD 男人也许忙吧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没再跟男人提起旅行的事吗?

    ReplyDelete
  5. 想出去走走,就主动告诉男人吧!祝福你!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