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把自己还给了自己

遗憾的是,从来我的坚持总是很短暂的。

还不到巅峰,便迫不及待地卸下全副武装。就这样的,压抑已久的情绪,通通无法掩饰,排山倒海似的,曝露了。

原来,我的倔强也只能喧嚣一时。很可笑吧。

难道本性都是难移的吗?很疑惑。

在沮丧过后,终究还是妥协于自己的懊恼中。。。。。。

而烟消云散时,瞬间,连呼吸都可以变得很自然。

终于,把自己还给了自己。

仿佛彼此的灵魂也随著得到了救赎。

美好心情还原了,忧愁也消失了。

6 comments:

  1. 难得你还能找到自己,自在做回自己。有些人过了头,反而蒙蔽了自己双眼,忘了来时路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时人生就是那么矛盾,不是自己坚持不了,而是当自己累了,发现再执著的事情可能也不会有好结果,对自己也是个伤害,自然而然就会看开了....放心吧,有时我们很常有情绪低潮的时候,慢慢地,又会回来了...=]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时候,我会一直在问自己,这一种坚持值得嘛,它属于梦想这一个地方吗?还是自已一味的执着?还是自己钻的牛角尖?
    每一次的坚持,有每一次坚持的故事,虽然累了,放下了,坚持的过程还不是一样得到了一些,或许只是小小的一些,至少我坚持过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找回自己,做你自己~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5. 人也许不要太执着在某一个点。人生其实还有很多,如果你我都肯去开发,其实是会有很多我们可以做的事。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