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后来,才知道

那个午后,和她见面时,

她提起了,一些她过不去的过去。

后来,才知道那件事,记起来了。却记不起他。

也许,

该过去的过去,并没有那么的铭心刻骨吧。

我想,

连我也记不起来的,应该没有很重要。

反之,她还牢牢的惦记着。

其实,


记得也好,忘记也罢,

事过境迁,

已没有了知觉,

也没有了感动,

连那部分的记忆也随着搁浅了。

只愿她,明白了,

再回首,

也能云淡风清。

3 comments:

  1. 有的时候,就算明白了,也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云淡风清,我用了接近4年依然到不了云淡风清的阶段,可是我相信我越来越接近了,祝福你的朋友能很快就好好地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过去只是成长的一部分,只愿她能看开,把这份回忆当成是个短暂的邂逅...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