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懦弱


很衰吧。

就是遇到了这样子的事。

有些人,竟然用借来的大方献殷勤后,却还苟胆来秋后算帐。更不堪的是,竟厚颜无耻的要我买下她的大方。

还真的搞不懂,为何有些的人,几乎每天都能做出过分的行为而不断得罪人,却还若无其事的。

对于某些人,我不想惹事生非。所以,只要当有人当我是我的垃圾筒时,无论我是否愿意或不愿意,我都无法理直气壮地表达我的意愿。

常常,我只能自我催眠去接纳,即使我对这些人的自私无耻行为感到不屑。

所以,愈来愈讨厌自己这么懦弱,总是无法卸下沉重的面具自然的呼吸。

3 comments:

  1. 来!我来给你勇气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薰衣草夫人,
    也许是与生俱来吧,哈哈!

    诗艳,
    谢谢你。我会继续努力的。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