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人与狗的相遇

离开体育场走在回家的路上,碰见一只陌生狗。

只可惜,没有相见欢的情景。

我是那种怕狗怕得要死的人。似乎应验了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绳。

环顾四周,只见一群印庸们在不远处高谈话论中,却不见狗主人来解围。

当一只狗,与一个自己,冤家路窄,碰上了。就只会和平常一样,继续僵在原地。

呆如木鸡,什么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。

狗和我就这样对峙了半天。

未几,狗觉得不大对味儿,走了。

留下一个冒着冷汗的我还愣在原地,久久不能自己。

4 comments:

  1. 虽说狗是人类忠诚的朋友,可是我和狗狗的缘分浅薄得很,虽说小时候家里有养过狗,相处的经验也不少,后来忘了何时开始,一见到狗就会不直所措,真的怕怕啦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!你还真的呆呆站在那里看了它大半天哦?好可爱!!哈哈!愿你有一天能解开这个心墙,能与狗狗做好朋友!呵呵,因为他们真的是个很有灵性的动物,惹人怜爱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爱可爱的狗,眼神善良的狗...
    我怕不可爱的狗,眼神凶恶的狗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只希望有一天,我也能和狗化敌为友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