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心太软

常常会无故的心太软而招惹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与琐事。

就因一个不忍心拒人千里之外的举动,换来了这阵子心中的蹿窜不安。

在无可奈何之下,选择了逃避,试着不回应你的叩门,短讯抑或来电。

其实,很想让你知道我并不是这么狠心要让你难堪的。但有太多的声音在告诉我,让我无法越过雷池半步。

倘若,结局是这样的,我想当初应该坚持的拒绝你。不该发生的,也已发生了。说了也无事已铺,一切都已为时已晚。

坦白说,我不能说自己没有过错,只是无法勇敢的面对你,在对你说声抱歉。说穿了,是无法面对彼此间最终的尴尬。

只好藉由这片心空心虚道出我的歉意,希望身在某处的你能原谅当初的这场无心的际遇。

或许,接下来的日子我必须锻炼自己做个没心没肺的人,来练就一颗坚硬的心,才不至于让心太软而“到处留情”。

终于,叙述了心中的郁闷。霎时,有股冲动地想要对着一望无际的天空大声地呐喊,我真的,真的,不想再做个苟且心软的人,真的很不想。

7 comments:

  1. 你的文章让我想起了自己之前写的“好的魔咒”....
    好人真的不容易,好人总是让人遗忘,等到需要你的好的时候才会找上门来呢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时候的心太软,的确会误了很多大事。你也不必太自责,尽能力就好。何况我们也是有情感的血肉之躯,感情用事总会有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唉...我也经常这样...可是不是对我朋友,是对我的家人或是亲人..当初的决择总是容易被家人的意见所影响,不是说不好,只是有时自己在懊恼,伤心,怎么不坚决自己的立场...因为我的人生是为自己而活的,不是别人...你也加油吧!=] 不要再过意不去了...像你说的,不发生都发生了,它会带领你去下一个旅程,愿你一路顺风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嗯.. 有时候当好人确实会误事, 狠下心来虽然有点残忍,可是有些拒绝是必须的..我们都好好学习吧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羽卒王册,
    也只好这样。

    bluecloud,
    看来我读了你的文章却忘了提醒自己要变得精明一些,呵呵!

    Vincent Cho,
    有情感的血肉之躯,最好得警惕自己别太泛滥感情。

    yiipin ,
    过去的事,就让埋葬在过去的岁月了吧。你也要加油哦!

    nons ,
    拒绝也是一门知识,所以我们一起好好来的学习吧。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