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不对味

没有目的地的,

来到常溜达的书店,

却发现不知何时已易主了。

仿佛世间万物,

总在你不经意时,

已悄悄的改变着。

而还来不及改变的,却是自己。



看着那招牌,字号换掉了。

颜色却还是绿色的,

正是我喜欢的。

可是,又觉得里头的陈式好像跟我格格不入似的。

我想,

我喜欢的那一种感觉,需要时间来调适吧。

也许,

有一天,感觉对了,

我会走进去看一看。

3 comments:

  1. 也许是自然的反应吧。又或许磁场不相近,也就无法吸引人们踏出第一步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生活中许多改变来得突兀,习惯就好.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