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怒意狂烧

坦白说当我看到来电显示出现了她的号码时真的有种报复的快感。

因为我没有接起。

电话铃声不断。。。。。。就让它自生自灭的。

这样做到底有什么意义?

我真的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。我只知道,直到此刻我还是非常的憎恨这个来电者。


笑。

好痛快的在笑。

更正确的说法是,冷笑才对。

“别妄想我会再相信你!”真想大声的那样对她叫嚣,但是结果我并没有

对她叫嚣,不是显得我和她一样没水准吗。

只是,她永远也别妄想再从我这号码接到任何电话了。

9 comments:

  1. 如果她用其他电话打给你,而你却又不小心接到了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有个坏习惯,就是一些"来历不明"的来电我一概都不接。若是倒霉接到,我会一声不响当着若无其事把它挂掉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消气消气.... :) 虽然我知道真正要做到不容易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有些人真是该如此对待他才可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不知不觉,许久没有来你家了。
    发怒,伤害的其实是自己。祝福你,愿你平安喜乐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可是这样每当电话响起你就会想起你们之间的不愉快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有些人,有些事是不须要介怀的。

    别气坏,累了自己。。。不值得。

    你好,我是豆浆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yiipin ,诗艳,Douglas,
    其实,也明白生气也没用的。只是不宣泄出来,憋在心里会很不畅快。

    薰衣草夫人,
    人总是自相矛盾的。

    开心果,
    可是又觉得自那样的自己好傻。

    bluecloud,
    我想我是不会只为了那样的一个人而生活吧!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