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就是要赖着你

曾经遇溺三次。

依稀记得救我的人,都是男的。

那时的我,总以为一定会死掉。

但,似乎命不该绝。所以,苟且偷生至今。

首两次的救命恩人,皆不是我的男人。而是,别人家的男人。那些过去,是男人来不及参与的。

第三次遇溺时,男人出现了。只是,来不及英雄救美。也许,人生总是出其不意,不受我们的掌控。一些些的事物与片断,也总难免会错过。

 

那一次,遗憾的无法依附在他身上,给救起来。

但,后来的后来,我却如依附在他身上而生的盘藤植物,紧紧地缠绕着。或许,慵懒如我的一辈子,都会那样的赖着他吧。

虽然,我偶尔会和男人“抬杆 ”,有着不同的观点与摩擦,也总觉得他是个不喜欢说话的人。。。。。但,有一点我很肯定的是,他是个很爱我的男人。

也是。。。。。。无法取代的唯一。

4 comments:

  1. 无法取代的唯一,已经足够带出一切!
    不管存在着多么多的遗憾!

    ReplyDelete
  2. bluecloud,
    说的也对! 能有个愿意让我依附终生的男人,真的没什么好遗憾。

    Vincent Cho,
    就是不会才遇溺的。 为了克服恐惧感,最近才在学习中。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