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危机感

一直以来我都是照着自己的意思过生活。所以,很少问过自己是否有过日子的危机。

坦白说,我真的不曾正视过这个问题。

对我来说,快乐的时候,就该尽情的享乐,怡然自得。忙碌的日子里也要平静甚而不拒凡俗地活着。

生活就是这么一回事不是吗。

有欲望,有感情就有烦恼。人嘛,总会被七情六欲所困扰。


我是凡人,生活中自然也有不少的烦恼。虽然我总有我坚持的。但我也有脆弱的一面,伤心失落的时候,人需要爱和关心,我也一样。

5 comments:

  1. 人~都有脆弱的一面,不然就不是正常人啦~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说的对生活没有危机感,是指某些事情方面吧?逐事都没有危机感的话,是挺令人担心的呢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危机感...也要看处于什么状况...最重要是,不要想太多就对了,杞人忧天,对谁也没有好处,每天只能紧张兮兮...当然..我们女生最想要的还是安全感...呵呵..我很矛盾,因为我也常处于理性和感性两边的挣扎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单身久了...会想找一个伴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想。。。。。。倘若生活中少了危机,也就失去了耐人寻味的奥秘吧。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