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受不了

千篇一律的问题若不时的被问起,

是无聊的,也是无奈的。

但,偶尔仍会撩起我无数的思绪。

有些时候,我常会羡慕童心的世界。我总认为,那样的世界是美好的!没有框框套套,没有枷锁,无忧无虑的。。。。。。

遗憾的是,成人善于思想太多,也就无法再做回那个无知者无畏的境界里。



假设,我是一个没多思想的人,

也许,我的人生会简单快乐多吧。

5 comments:

  1. 快乐好重要,偶尔的偶尔,带着童心看世界是件幸福的事,祝福你过得平安,喜乐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必要时,我们要选择忘记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很多事情,我们要学会以孩童单纯直接的角度去观看,或许我们也就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烦恼...我也在学习着,加油~

    ReplyDelete
  4. Vincent,
    选择忘记--似乎在选择逃避。。。。。。

    Noon,
    简单的是直觉而已,复杂的是思绪。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