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跟风

跳舞并不是我的嗜好。

说实在的,活到了这个年龄还未真正体会那会是玩意儿。

印象中,大概就是摇手摆臀的。


乘着胫骨还有点弹性,还能活动自如,况且这样活动还蛮有益身心的。

反正,闲着也是闲着,没有太多的考虑,就报名了。

敢死的选了中东舞蹈——肚皮舞。那是因为,只要这城市最近流行的,我都会“三八”的跟风。

上了一堂课,才发现原来我不只头脑简单,四肢也不发达。

高估了自己的后果,就是搞得全身的骨头都快要跟自己断绝关系似的。

10 comments:

  1. 哇!下次有机会看你跳舞吗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很期待看你的“肚皮舞”那美妙的舞姿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,肚皮舞,我喜欢看,但没打算学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~应该很好玩吧~在联络所学吗?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哈!我很佩服你这么勇敢的决定!不过这么舞蹈会使肚皮变得松软,会有小腹哦...不介意吗?呵呵...加油!想必肌肉开始酸痛了,不过过一段时间就会好了.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哈!学成后记得把你的曼妙舞姿上载给我们饱眼福!
    祝学舞有成!

    ReplyDelete
  7. Vincent Cho,
    你真的希望看到吗?哈哈哈!

    开心果,
    哈哈哈!我只看到木偶式的舞姿啦!

    winnie@ah咪 ,
    对!,在联络所学的。哈哈哈!只差没把老命给折腾掉而已。

    yiipin,
    肚皮变得松软!你说的是真的吗?我就是为了要减掉肚腩才去学的也,我还真的搞不清楚状况嘞!

    绿禾,
    我的舞姿一见光就死。哈哈哈!看来,你可要失望了!

    ReplyDelete
  8. 录起来放上网让大家看看吧

    ReplyDelete
  9. 梦旅飞,
    还不精的舞姿,不好吧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哈哈!不是吗?肚皮舞的女生的肚皮总是很会弹性,随着音乐摆动出的动感,总是松软~要是肚子的肌肉结实,要怎么练出那种动感呢?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