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双面人

或许对男人来说,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大情大性的女人吧!

这一点我从不否认,而且我总是喜怒形欲于色,似乎从来也不曾介意自己的这个缺点。但,这样性情袒露只仅对男人一人而已。

面对自己的另一半,我喜欢把情绪赤裸裸的表现出来。倘若要隐藏自我一些时候,我觉得太辛苦了,我想我未必能撑多久,终究还是会原形必露的。

更荒谬的是,有些时候我甚至为自己的大情大性而感到窃窃自喜。

只是,我必须承认对于某些的人,我却不得不把我的真性情收敛。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懂得欣赏哪样的真善美。

看来,人既有两面,照理应该不算多吧。

5 comments:

  1. 也只不过是保护自己而已,并没有错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有道理哦...对啊,其实也算不多...=p

    ReplyDelete
  3. 正常的思想,正面的回应。

    嗯。。一体两面。

    你好,我是豆浆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为自己感到窃窃自喜好事好事...
    至少自己喜欢自己的性格...不需带面具过生活,但偶尔带一带面具让别人好过,也是好事.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人无绝对。但,还是很不喜欢那样的自己。

    嗨!豆浆,你好!欢迎到访。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