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环保。心态

百般无聊时,将购物袋来个Up Side Down,让埋藏在里头的东西“倾袋而出”。

感觉上已有好久不曾清理过,正如好久不曾理清自己的情绪一样。

发现里面除了一些贴身用品,五花八门的广告宣传单之外,还有不少的消费优惠固本。逐一的检视,原来好些都已经过了有效期限,成了一堆废纸。

看着形形式式,缤纷色彩堆积而成的“小丘”横旦在眼前,有那么一瞬间傻傻分不清楚到底自己算是个环保分子,还是个名符其实的邋遢达人?

看来,不只地球需要环保,人的心态也应适时的环保喽!

7 comments:

  1. 哈哈,要怎么来个心态的环保呢?我也很想来个心态的洗沥...还有思绪的在整理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传单我从来不伸手拿,只会笑笑回应,或许觉得我骄傲,但拿了最后一定落入垃圾桶内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来坐坐了!
    我的环保袋每次用后就整理了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的环保袋,最常就是在Tesco霸级市场用而已…下次应该全面好好善用才行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!把这小丘纸堆连旧报纸杂志卖给‘咖浪古泥’,既环保又可赚点外快,何乐不为?
    少买、少花、少丢!呵呵!

    ReplyDelete
  6. 看见那些站街派传单的男女老少,常常怜悯之心就会无故泛滥。

    通常我会把它堆积起来,然后一次过置入楼下的环保箱。

    看来不知要少买、少花、少丢,也要少拿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