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不紧不松

藕断丝连,拖拖拉拉了好一阵子,终于干净利落的做了了结。

就这样,我又失业了!

奇怪的是,没有太多的伤感或开心,只有些许的麻木。。。却也不像是解脱的心情。

这一次,已不像以往那样的执著。。。。。。似乎有股莫名的无所谓。

或许,我已历炼得千锤百炼,刀枪不入,也就随遇而安。

虽然人生中很多事情要学著放松,但也有很多的东西必须要捉紧。

只可惜我似乎对每件事总是不紧不松,

这是蛮令人讨厌的个性!

而我还没试着喜欢自己的个性前,就已开始讨厌了!

真的无可救药吧?

5 comments:

  1. 樱樱美黛子:
    你好!看你的名字,觉得你是个有幽默感、有女人味的福建人。不知道我猜得对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紧不松也不是,太紧的话反效果,太松的话却一事无成,人生真是一门大学问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绿禾,
    欢迎你的到访。你只猜对了一半哦!我嫁给了福建人家作媳妇,但却不精通福建话。取之为笔名,是因为我家的男人觉得我是名副其实的“ 樱樱美黛子”咯!哈哈。。。!

    薰衣的话语,
    人生真的是一门大学问,所以我的人生一直载浮载沉的。。。。。还需要努力再努力的摸索与奋斗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很多时候道理容易说进行的时候难,
    其实你懂得放松是好事情阿

    ReplyDelete
  5. 羽卒王册,
    但愿我掌握的松度是恰当的。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