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费解

最近发福的很厉害,体形更是大为走样,曾有一点婀娜早已消失无踪了。

腰上的肉往横向长,小腹随著赘肉的重量向下垂,整副身子都和纤细失去了关系。

望著镜里的自己,有点惨不忍睹,连自己都无法面对!悲哀到极点!

几经心灵交战,还是无法跳脱自己对外表的奢求。也许太在意,又或许爱美本是人的天性,无疑的不是吗?

今早,从朦胧的睡意中醒过来,起了个大早,也似模似样的学人晨运去也!企图换来苗条淑女之青春的轻盈体态。

早起的人三三两两到组屋楼下公园中做运动,提著鸟笼,牵著狗,人突然多了起来。他们彼此招呼问好,因为睡眠充足,个个显得荣光焕发。

对比之下的我,似乎突兀些了。在风雨中煎熬一夜的我,模样必然很怪异。旁人投射过来的眼色,带着好奇与戒备。他们不能瞭解。

对他们而言,这只是个寻常的早晨。对我来说,却是异常深刻。

连男人似乎也不能理解我今早的举动,总觉得我像似在无病呻吟的。其实,我也觉得自己冲着一股儍劲而已, 无他的。也不知道可以维持多久的耐力,又或半途就已呜呼哀哉!谁晓得呢?

生命,本来就是让人费解的不是吗?干嘛老爱挫人家的锐气。。。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为什么好像在述说着我的故事?哈哈哈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女人悲哀的事,似乎难逃这一回事哦!哈哈!大家一起加油吧!

    ReplyDelete
  3. YOGA很有效的呢!
    为了健康watching weight是有必要,
    但是千万不要给自己没有必要的压力,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4. 羽卒王册 ,对耶!谢谢你的提醒。上回就因给自己太多的压力而运动劳损伤了膝盖,这回可要按部就班了!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