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输家

逻辑上,争吵是不好的,谁也清楚得很!

但矛盾的是,人与人之间的感情通常要累积到一定的程度,才有资格争吵,也才会争吵。

就这样,我死鸭子嘴硬跟男人干上了一大吵,只为了芝麻粒豆的事儿!

想忍也忍不了,结果情绪一发不可收拾,惊天动地轰轰烈烈排山倒海似的。。。。。。

不堪的话语当然免不了,互相数落对方也必定是家常便饭的画面。

我还真的搞不清楚这回男人却不肯让步,让我这个小女人很不是味儿。

最让我不服气的是,通常天昏地动的大吵后,为何讲和的人偏偏总是我?

友人说,要怪只怪我总是沉不住气,所以输家必定属于我。

有点挫败感,但难道这样的性格永远都是输家吗?

4 comments:

  1. 我覺得若不退一步,心裡倒是一直揪著難受呢。所以,退也未必是輸家,講和了心裡踏實,誰理會誰先講和嘛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樱樱美黛子:

    “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。。。。。爱是不轻易发怒。。。”

    最先原谅别人的,也最先得着释怀与释怀后的快乐。替犯错的人祷告,希望他能悔改,不要在心中记恨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安妮,绿禾;我是这么想的,男人本来应该要更为体贴些才对,让让女生的,才有风度。但幸好是大情大性的性格使然,所以往往事情过了我都尽量不放在心上。要不然细胞可不知要死掉多少呢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在爱情里主动妥协的不是输家,而是你是比较懂得爱的那个。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