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半路子的人

终于,在今天的这个早晨,身体宣告休战。

一直以来,似乎无法摆脱这股魔咒,只要是一旦想劳动身体来“修身养性”必定落得大病一场的结局。而这一次也难逃这样的宿命。

一仰头,吞下了药片,有些悲壮的意味,或许有一天,当我倦了,累了,应该结束的时候,就这样一仰头,吞下一瓶的药片。。。。。。还没老去,就时常感到索然无味了。

也许生病的人,情绪总是特别低落。人也容易多愁善感,生死之念头也油然而生。。。。。。


男人却认为,那是我糊思乱想的老毛病在发作。而且,他总觉我是个半路子的人,只能做半路子的事。

甚至男人也觉得,我为了想半途而废于原先的瘦身计划,所以为自己找个台阶,才不致以落得太难堪的下场。

真的够了!拜托,我才没那么窝囊!越来越搞不懂男人的心态,不怜香惜玉就算了,干嘛老爱还挖苦人?

我只不过是生了病,没说要放弃。虽然,我知道,我的毛病很多。三分钟热度也好,耐力不够也罢。哪又怎样?法律又没规定,每件事一定要坚持到底的。

人生有时候不仅需要顺境,更多的时候需要逆境来提高自己不是吗?

加油!加油!我一定会看到希望的曙光。。。。。。

10 comments:

  1. 老人家说,生病康复后人会变得聪明些,智慧会好些,一切会变得好。
    愿你早日康复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人马座的性格,确实包有三分钟热度的不良习惯,呵呵。
    乐观或悲观,起落也蛮大,也许是,不按理牌出牌的个性。
    有时,却又超爱钻牛角尖,尤其是...心情低落的时候,
    很可怕的...

    星的解决方法是尽量做能让自己愉快的事,
    尽量别用大脑。

    好好休息,祝早日康复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生病罢了,别想太多了。。好好休息。。睡醒一觉就没事了。。管它肥还是瘦,开心最重要。。心理健康最重要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觸礁以後嚐到的果實必然更是甜美。
    趕快好起來哦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好灰哦!
    只不过生病情绪便跌落谷底?千万别有不好的念头,那是负面的力量,容易侵袭我们的生理与心理.欲宣泄,也得找个对的出口.

    ReplyDelete
  6. 樱樱美黛子:
    比较好了吗?祝你早日康复!
    加油啊,不要灰心!黑夜之后,就是黎明!

    ReplyDelete
  7. 谢谢诸位的关心。也不搞不懂为何我从不忌讳生死课题,也许生老病死是人生必修之课,所以也自然而然的在学习适应著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身体是直接反映我们的内在情绪。身体病了,表示我们的生活和情绪出现了问题。小病是福,趁生病的时候好好休息,病好了又是一条龙。

    祝早日康复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妈咪的心情故事,
    的确,情绪会影响身体的素质。谢谢你的寒暄,看了医生后,服了药已无大碍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生病的难受,我想只有自个儿最为清楚,因为身体是你自个儿的,别人无法为你分担些什么,我看着这篇,不断地点头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