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物以类聚

说真的,其实你是知道的。

一向以来,我很大女人;

但是,我更明白,经过我乱无章法的脾气,你的大男人本色也经不起我的挑逗而无法遁形。

所以,我们常常为了一件鸡毛蒜皮的事,一句无心的话语,闹得天翻地覆。

为的的是,争那一口无谓的气和那该死的自尊心。

事后想想,觉得好气又好笑,平白无故浪费了我的眼泪,报销了你的力气。

看来,我们都不太正常,难怪我们会成为夫妻。

我想是“物以类聚”吧!

8 comments:

  1. 哈哈!不瞒你说,我其实也是悲观人马...XD 只是常常闷在心里很少说出,所以也是每次白白浪费无辜的眼泪,弄得自己整天脱水...哈哈!只是,我和他并没有闹,他并没有和我争吵,而我却为了他的大男人心态独自伤心..但只要我想通后,就会像笨蛋傻瓜一样自己开心,变得乐观起来...呵呵...似乎不像典型的射手座一样乐天派!好奇怪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吵架...其实在一段感情里,偶尔吵吵架,还是件好事...
    等到你已经对他心淡了,已经觉得不爱了...
    到那个时候,你连吵架,无理取闹,哭泣...都觉得会是件多余的事情...

    所以还会吵架的爱情,爱情仍然是还在的...
    还会吃醋的爱情,爱情还是美好的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只要不伤和气,不要记仇,吵吵没关系,因为至少表达了自己,好过闷在心里,久而久之爆发出来才不可收拾。

    人家说“床头打架,床尾和”。偶尔拉下脸皮道个歉,道歉并不代表自己错了,而是代表你多么珍惜这段感情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常常因为气上心头,说了或做了事后会觉得很愚蠢的话与事...
    我们都该好好学习,免得伤了爱自己与自己爱的那个人~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5. yiipin,你能从悲观性格自我调适也挺不错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bluecloud,
    偶尔发生倒不碍事,过多就大事不妙了!

    ReplyDelete
  7. 淑惠,很同意你的说法。所以最终还是有一方要妥协的。


    nons ,
    所以我也正在学习驾驽我的脾气,改掉一些不好的使性子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沒关系,当年纪大些,想吵也沒力气了;甚至,懒得吵了....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