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自言自语

感觉上,跟自己相处的时间变多了以后,却不经意的养成了自言自语的习惯。

感觉来袭时,目不转睛的对着电脑屏幕,嘴里不时念念有词,手指敲着键盘,有一种奇特的感觉从指尖传出。

男人看在眼里,但心里应该极度的觉得我是反常的吧。他也许不了解作这件事的意义是什么?


但我只知道,对我而言,那是一种很想说话的欲望。

为了这种欲望,我会把想要抒发的情感,经脑海追逐而酝酿出文字,然后坐在电脑前,自言自语,敲打出心中的七情六欲。

8 comments:

  1. 呵呵...男人不知道,我们有多想倾诉心里的话...我也是靠着部落表达我所想的...而且在宿舍里我都是一个人,想找个人谈天都没有,都是用手指在键盘上打出自己的思想...有时不开心时,我都是用部落来跟我的他说明心里的想法..呵呵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yiipin,
    男人总把女人的倾诉当着耳边风,右耳进左耳出。呵呵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时候,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透过言语抒发出来...
    说出来了,也不是听的人会懂...
    唯有透过文字,打出来,自己再看...
    因为这世界上唯有自己最了解自己想的是什么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寧願用我的文字來訴說我的生活。所以,我很理解妳的自言自語,我雖然不至於說出口,但無時無刻不在腦中握筆行文呢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不善表达自己所要说的话,不时是词不达意。因为我受教育少,不敢与人交往太多,所以常常在电脑前自言自语的把要所的事情都写在博客里,舒发自己的心情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bluecloud,
    只要懂得驾驽文字,它将会是我们的通风气筒了!


    安妮,
    可是看在某些人眼里,我们却成了孤僻的一群。哈哈!


    开心果,
    看来和我同好中人还不少哦!呵呵!

    ReplyDelete
  7. 管那些男人在想什么,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找到自己抒发情绪的管道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Happy kodomo ,
    还好男人还蛮识相,不敢轻易招惹本女人爱做的事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