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3, 2010

逃不了

有些人,有些事总会不经意的在思绪里让人挣扎而逃亡。

总以为若不轻易的去碰,以为眼睛看不到的就叫不存在。

偶尔转牛角尖,偶尔像活在自己的象牙塔里,有一阵子都无法走出来。

蓦然的,才顿悟了人是会有记忆的。

而使劲的刻意去遗忘那双隐藏的眼。

纵使不停地逃。。。。。。不停的躲。。。。。。



最终还是会和自己相遇。

然后逐渐的妥协在现实的残酷里。

6 comments:

  1. 我的blog还原了,不过是新的邮址。
    谢谢你在夫人家的留言阿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羽卒王册,
    真的好开心你还会继续写博文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其实樱樱有没有觉得...当我们越刻意的要去避开某些事,避开某些记忆,却越难做的到...
    当我们要拼了老命要记住的点点滴滴,它却从我们的记忆缝里溜了出去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bluecloud,
    也许要“刻意要逃避”的事,烙印得太深,而刻骨铭心。又或许过于根耿耿于怀,所以无法释怀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当中有句话:是祸躲不过,只愿自己能从当中爬起来...我们活在这显示的世界里,总是想着逃避种种的压力和不开心...可是只要我们扩大开心的圈子,自然而然变得乐观了...

    哈哈哈!我发现你把射手座的人分类耶~难道你也是一个拥有射弓之人马?XD 谢谢来访,不好意思,可能你会像其他人link不到我,看不到我最新的update,不过我还是会常来的...=]

    ReplyDelete
  6. yiipin ,
    我想只要执着从我心中抽离了,自然便释怀。奈何我却是位悲观的人马座,也许时间再走远些,一切都会随之飘逝吧。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