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愈罢不能

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,莫名的爱上了咖啡。

为什么爱?却无法说个明白。

也许是一种习惯,习惯到根本不能习惯没有咖啡的日子。

一直以来,尝试了无数次要把它给戒掉。

但事与愿违。

所以直到现在都无法戒掉。而后,也发觉愈陷愈深,甚至无法自拔。

对来我说,没有喝咖啡的日子,就如穿鞋没穿袜子。那是一种说不出所以然的感觉,心里总怪怪的,好像忽然间少了些什么似的。

日子也过得不太对劲。感觉上那样的日子,对我来说好陌生,也不太像自己的个性。

所以,我还是过著与咖啡为伍的日子去也!

偶尔恣意的让浓浓的咖啡香弥漫著一屋子,自然而自在的感觉精神抖擞多了。那才是我要的生活方式。

就这样的,直到现在紧紧跟随著我的生活,而不离不弃惟一的味道,就只有有咖啡了。

12 comments:

  1. 怎麼那麼多人喜歡喝咖啡
    咖啡的味道很香
    但是我不喜歡
    因為喝了很發熱氣的啊
    我跟我媽媽相反
    我媽媽不喝一天會死掉
    因為上癮了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是天天早餐要咖啡/茶的那类。。但是还没上瘾啦,只是没得喝会很不爽。。哈哈!!怀孕期间为了小孩好我都不喝。。早餐就觉得有点乏味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什么时候我们相约去喝咖啡呀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喜歡咖啡,但卻無福消受,喝了總覺胃裡翻騰呢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其实爱上了,就有的他吧,别勉强自己戒掉他...
    只要不是爱的太严重,我觉得没问题...
    反正活着就是要找自己爱的东西,再花些时间在上面,才会觉得生活好充实啊...

    咖啡...想象着,在一个雨天,面前摆着一杯飘出白烟的咖啡,扑鼻的咖啡香,再配上一个漂亮的甜品...
    哇,简直就是一大享受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咖啡真的会让人爱上而不能自拔!而我还爱上不加糖或奶的黑咖啡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曾经也是一天没咖啡就会死的那种人,准备怀孕是戒掉了,一直到孩子一岁了,也很少和。结果,只要一喝,我晚上就无法入睡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❤超级无聊的大小姐❤,
    爱上了,有时候连自己也无法察觉的。


    Happy kodomo,没得喝会很不爽,不叫上瘾?那该称之为什么呢?呵呵!


    薰衣草夫人,好呀!哪有什么问题呢?
    安妮,偶尔喝多了,也会有类似的感觉,甚至心悸。


    Sow Ling ,不加糖或奶的黑咖啡好苦哦!,不过减肥中的人喝了,就没感觉那么负担,呵呵!


    bluecloud,同意你的说法,营营役役的一生,若不找自己爱的东西,似乎就白白的活着。


    妈咪的心情故事,
    曾几何时,在我怀孕的那段日子,总听到众多的人说,喝了太多的咖啡,到时候生出来的小孩的肤色也会黑黑的,结果恰巧相反,但我还是无法戒掉,愈喝愈凶,有时候喝了,还能倒头就睡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咖啡也成了我生活一份子,最爱抚着温热的咖啡杯,站在露台一口一口慢慢喝着,看着徐徐热气融入空气中..可以什么都想,也可以放空什么都不想,享受耶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nons,
    有人觉得喝红酒是件浪漫的事,当我却觉得品尝一杯浓郁的咖啡也很浪漫,犹如你所叙述中朴实意境里,的确是一件享受事。

    ReplyDelete
  11. 我有个朋友也是超爱咖啡的耶,他一天不喝的话,肯定会头痛或没精神什么之类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冰柠檬茶,
    我想你的朋友也跟我一样,“中毒”太深了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