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面有菜色

最近,常常会莫名其妙的梦到满桌的美食佳肴,梦境中的我老想举着美食痛痛快快地吃,可是总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挡住我大快朵颐。而后梦醒时,也总发现自己流了口水,所以枕头的垫子的一角总是脏脏的。

也许是所谓的日又所思,夜有所梦吧。

要怪,只能怪自己老爱无病呻吟。

为了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,惟有忍受像个原始人一样,天天啃着青菜萨拉过日子。


好笑的是,该改变的却也没变的。

而可笑的是,今天照了镜子,却发觉脸上似乎增添了几分菜色。

8 comments:

  1. 青菜水果是我的最爱......
    可是樱樱你边减肥还是要注意营养哦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在减肥,呵呵!但叫我餐餐青菜、水果、沙拉,我会情绪低落!
    我三餐照吃,只是吃得比较少。尽量煮有营养但不肥腻的。因为家人也要吃啊!
    还是会吃一点花生、杏仁、葡萄干等零食,有时也吃一点冰淇淋。呵呵!
    我看,运动会比较重要!

    ReplyDelete
  3. bluecloud :谢谢关心。我会注意的。


    绿禾:
    为了减少对其它食物的渴望,所以逼自己不去碰,我还觉得自己愈来愈像头壮牛呢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蛮爱吃沙拉
    特别是水果沙拉
    因为好吃还有健康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其实只要少吃米饭,就能达到减肥效果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熏衣草,我也试着少吃米饭,希望能有所帮助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7. 冰柠檬茶,
    难得像你这般的年纪喜欢青菜水果。因为现今的年轻人都爱汽水饮料加快餐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减肥的恒心要很坚决。。我自问我只是在结婚前试过一次是有成效的。。过后就没有酱的能耐了。。你要坚持到底哦!!祝你减肥成功!!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