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想太多

不想放弃,是害怕计划永远追上我的改变。

撑了大约两个星期摸黑到公园晨运,似乎每天都与睡意在拉锯战。而后,常常需要坚持与一点点的赌气,挣扎得不甘不愿的才起得了身。

所以,我的快乐总是在每天的清晨结束。

也许,是自己之前想太多了,之前自己一直美化所有的事,以为心想事成的定义是理所当然的。

还是,人算不如天算?又或者应该说:是因为人想太多,所以常常错过上天给的提示。

男人安慰说:人生很长,偶尔很难。

晨曦初透,踏起沉重的脚步。

天亮了,心情和体重却一起陷入胶著。

11 comments:

  1. 你还好吗?早点睡,早起就不是问题了~

    俗语有云:美好的一天始于晨,你却刚刚好相反。。不要忘了活着的“好”~ 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ppy kodomo,没事的。只要自我催眠一番,脚步再沉重,都会变成轻盈美妙的步伐了,呵呵!常常会在失意时,发发牢骚,然后也会在一笑置之后,当着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。这也是一种生活法则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。。
    要是要我临晨到公园晨运
    我肯定肯定不甘愿爬起床
    宁愿窝在被里面当睡猪。:D

    ReplyDelete
  4. 愿您一切安好。
    星感谢您不时地造访,只不过,因为明天就正式上课了,怕自己无法应付两个部落,因此
    blogspot的会暂时关闭,space的会继续。
    但难得结交的朋友,愿保持联系 ;)

    ReplyDelete
  5. 冰柠檬茶,
    真的是天涯沦落人呀!

    ReplyDelete
  6. Jetty ,
    谢谢关心。没想到你的blogspot会暂时关闭,好可惜哦!那我只好到你的space去串门子。也祝福你上课一切顺利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清晨那一刻是最好睡的哦!

    ReplyDelete
  8. 同意你的说法。所以一直再跟睡意赌气,哀哉!

    ReplyDelete
  9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其实,太早去晨运,太阳还没出来,公园里是充满二氧化碳的。
    最理想的时间是八时许。那时候,阳光已把叶绿素转换为氧气,公园里的空气是最新鲜的。
    我最近常在11时许去东海岸运动,在树荫下行走,凉风习习,一点也不热。你有上班吗?如果没有,可以换个时间去公园,这样,就不会为早起而烦恼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11. 绿禾,谢谢你的建议。所以从今天开始我改成傍晚时分才去运动。

    ReplyDelete

来自心海的讯息